close

Painter終於開課了~

 090704 Duck.jpg

 超開心的~

 

終於等到開課了~期待超久的

 

畢竟上自己沒興趣的班

 

這樣的生活真的很不開心....

 

期待這些總會過去的一天~

 

上圖是我第一堂課的作品

 

這是參考照片

cuty58.jpg 

 

其實主題無法從背景跳出一直都是我畫圖技巧上的問題

 

可以比比看老師的作品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下圖左是老師畫的  我的是右邊~

 

090704.jpg

看得出來老師的鴨子顏色比較飽和比較強烈吧?!

 

雖然我畫的鴨子顏色過於柔和以致跳不出畫面......= ="

 

但其實我對造型跟整體架構很在行XDD

 

那是我的強項~哈!!!

 

 

等著吧!

 

我會成為那一班裡面最優秀的同學的

 

哈!!

 

 

 

有請各位指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