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inter終於進展到畫骨架了

 

Model 01.jpg

 

Yes!!~沒錯!!!我畫的就是上頭這位美麗的女模特~

一開始畫真的抓不到她走路的動態~

 

 

Model001.jpg

 

所以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看起來像是直直站著~

不過一開始我一直看不出來我哪裡畫錯~

只是覺得怪怪的~XD 

 

Photo.jpg

 

一經老師珍貴指點~

我忘記人走路都會呈現的S形~

 

Model002.jpg

 

調整後   好多了~

姿態也比較美~

 

 

Model003.jpg

 

接下來老師要我們將骨架發展成一個角色~

因為這是最終要交出去的作業~

是的~一個要變成完整圖稿  以換取證書的作品

因為以往在班上畫圖都超慢...

我這次就乾脆選了一個最好畫的姿勢~

就是很單純的站姿~

但是我畫到最後  我腦細胞窮了XD

站姿雖然最好畫~

但也是最難發展出劇情啊!!!

本來是要畫一個帥氣的蘿拉  拿著步槍  腿上插著手槍

一步步的向我走來~

但這根本不是我想畫的東西= ="

 

雖然老師說:學骨架是最難的

但是我覺得還好ㄝ!!!XD

因為我的強項本來就是造型吧!! 其實也還好啦!!!

可能自己有一個小木頭人讓我練習...

但姿態、骨架對我來說真的不是太大的問題ㄝ!

我的弱點是上色跟表現出東西的質感

所以  以往我畫圖都不太喜歡上顏色

我最喜歡畫的圖就是像我之前畫的那張鋼珠筆素描一樣

鋼筆線看起來草草的  但是隱約可以看出質感

一種只屬於黑白線稿的質感~

 

我用的顏色都很黯淡....

所以也就不常練習上顏色了~

反正漫畫本來就沒有顏色~

只是我現在想要什麼都會啊!!! 唉~~

 

希望老師看到這篇~

多多了解我的缺陷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