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終的Painter作業~

題目我已經訂好了~

  偽妝001.jpg

首先就是先打骨架~

然後開始構圖~

偽妝002.JPG 

這是我將整個構想畫完的構圖草稿 ↓

偽妝003.JPG 

我有將我的構圖寄給老師修改

但是我寄錯檔案了~

以至於沒有將完整的構想傳達給老師.......

 

偽妝(修改建議).jpg  

不過~改完後

 效果仍然比我想像中滿意多了

畢竟老師就是老師XDD

 跟他畫的女孩子比起來

我覺得我畫的女生好壯喔!!

而且老師的線條很乾淨= ="

但是不比真的看不出來....XD

因為我也是比照照片上的麻豆兒畫的....

 

 

OK!!!來談談我這張圖的主題吧!!!

主題是~偽妝

有點諷刺意味的趣味性

描述卸下妝容的女孩與戴著妝容的差異性

左邊畫的是女孩本體  但是卻帶著極致妝容的面具

右邊是鏡子裡女孩的影像  但卻是女孩子最真實的面貌

會想到這個題目是因為~

剛好這個主題可以讓我練習我不擅長的 ↓

衣服皺褶、質感與上顏色

<因為人物的臉需要很誇張極致、像是頂著時尚彩妝的顏色>

 而且衣服是婚紗質感的禮服~

(想要畫出紗的質感.....但是現在還不會畫.....T^T)

並且~希望右邊的女孩有被鏡子映照出來的感覺~

所以到時候背景必須有一面鏡子....

 

感覺應該不是很容易畫....

超想趕快看到最終完成的稿件的

但是往下的階段老師還沒教........

沒辦法一步登天

現在只能寫寫網誌發夢XDDD

不過我還是超期待的^^

 

 

 

 

p.s 其實網路上的你們也可以給我點意見的~作品就是要多指教才會進步!!!

我也一直在網路上找跟我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做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