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上傳我的3D作品了
3D MAX 作品

這真的挺對不起自己的~

因為其實在4月到6月這期間 應該是做了不少作品才對

只不過其他的都是半成品 也就是在課堂上沒做完的

羞於見人......

3D MAX 作品
而上面這兩張照片裡面是.....

千萬別以為這整張圖是我從靈到有的成品

其實是檔案裡面所有的模型都建完了

而我們只是把材質貼上去而已~





千萬別問我~

"上課沒做完的東西 為什麼不回家繼續做完呢??!!"

因為沒軟體~= ="

以致於回家根本沒辦法練習

不熟練~所以動作很慢~

不要以為找軟體那麼簡單....= ="

你以為我沒試過啊?





這個月~

我居然只發了兩篇網誌?!!

當然是有網友關心

真是謝謝你呀!!!

很窩心~


不過6月真的比較忙

期中報告6月底要交~

現在呢?連個屁都沒有~

如果沒交出去~公司會被罰錢

公司被罰錢~應該會影響到我的薪水~

為了薪水~

只好犧牲網誌.....= ="

積欠的文~

我會補上去的~XDDD



3D Max 的課程就快要結束了

真開心~

我應該會重修吧!!!

不要以為我沒學好~

我只是想讓自己更熟練~

但是我要隔一段時間再重修~

畢竟學3D是很....難的一件事.....= ="

要是連續6個月都碰這個

我想我會不開心~



接下來7月Painter要開課了

YA!!!超期待的~

Painter真的比3D有趣多了~

我想我到時上傳作品會比較熱絡~

現在只希望3D老師別一直請假影響到我Painter的開課就行了

快快結束吧!!!

我可沒辦法製造分身~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