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上個禮拜我假上中壢辦事之名 行翹班之實的原因
IMG_0312.JPG
為了這群小毛頭的畢業展

SO???!!!~~~很棒吧!!???







6/5第一晚

第一天到了台北

就暫時在潔哥家安頓

真是謝謝她與她室友的盛情款待

但是~

第一次見面就說"我自以為住在市區,其實內心很鄉下!"是怎樣啊???!!!= ="

敢問是在說我是一個鄉巴佬的意思???!!! = ="

呿!!!!也才不過多比我住在台北幾個月....

好啦~好啦!!!!

至少我還不是住在賣豬腳的地方XDDDD(超賤!!!)

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天入住~就被她的室友拉著逛樂華夜市

她說:你來台北就只想上網嗎???!!!

哈!!!你不問我還真是打算這樣度過第一天~~XDDDD
IMG_0231.JPG
其實我不是挺喜歡逛夜市

因為夜市顧名思義~美食最多~

這真的很難控制不去吃....

就算自己沒有買任何食物

但熱情的她們也會與我"共同分享" = ="

當有人把一塊鹽酥雞插到你嘴邊的時候

你總不好意思再把人家好意推掉吧!!

就只好....乖乖的張開嘴.......= ="




最令我感到興趣的~~

潔哥家有2隻寵物
IMG_0241.JPG
她叫歐咩~~~

人家說寵物會越養越像自己的主子

嗯嗯~真的~~~

果然有大呆貓的樣子.....






6/6第二天 華山藝文中心
IMG_0259.JPG

也是我最期待的校友相見歡

這一趟也是為了鼓勵浴巾來的

她真的很努力

說真的~當時真的超怕她放棄的

很高興她勇敢撐過來了~

做得很好啊!!!不要自卑~

以後也要這樣堅持下去喔!!!

我們感情真的很好呢!!!



IMG_0301.JPG

IMG_0310.JPG

IMG_0320.JPG

其實大家都表現得很好~

大家都長大了~

可惜的是~今年你們沒有聯展

沒有辦法搶走別的學校的風采~XDD

可能是去年被我們中原嚇到了吧!!!XDDD

Good Job!!!

今年~你們是主角~






不過我說喻老呀!!!!

IMG_0292.JPG

這不是我們很久以前的作品嗎?!= ="

你果然真的是逮到機會就要現哪!!!

不過超懷念的~

我的塔影亭跟三十六鴛鴦館

IMG_0295.JPG

IMG_0294.JPG

IMG_0293.JPG

嗨~你們好嗎?

你們髒了~不過還是一樣精緻有魅力~XD






IMG_0258.JPG
很逗趣的這群~~

中間那位要不是她身懷六甲、大了肚子

大家都還會以為她是我們的同學


真相是.....









她是我們的圖學老師~

恭喜啊~~芙蘿拉老師~

雖然妳以前也曾經機車

但是~多半時候~

我們這群小毛頭還是感謝你的

謝謝你一直以來為景觀系付出這麼多~

我的手繪也曾經受到你的鞭策~才造就出今日的我....的右手= ="

嫁對好老公~該去享清福了啦!!!

雖然妳的年紀尚輕XD

祝福妳母子安康~與老公白頭偕老~^^








當天晚上

趕車上九份見我那親愛的阿嬤~
IMG_0322.JPG

這張照片是我在第三天早上等著搭車趕去台北車站時拍的

是我最親愛做親愛的阿嬤~

其實~我來台北

也是想看看妳啊!!!!

花那麼多車票錢又何仿?

就是想看看喜歡的人而已嘛!!!!

不要再拒絕我來看妳了行嗎?














6/7第三天~面對現實天.....

這天我得回南部了

要不然隔天無法上班~

但因為是下午三點的客運...時間還早~



所以還是依然不死心的約了金門跟小玉
IMG_0328.JPG
<因為拍的人手沒拿穩~就修一下片~加個柔焦~不過好像也沒比較好.....= =">

可惜柚子在加那該死的班....= ="

真是的!!!!

該見的人都見到了

就差妳啦!!











台北行~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