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換版型了

嗯嗯~沒辦法~

並不是我喜歡這個版型

而是我試過好多個~

只有這個版型能讓我文章照片滿版

而且又方便我日後修改XD


今天....幹嘛呢?

我其實不是很喜歡用日期當標題

但是想文章標題真的會讓我腦細胞死很多= ="

沒辦法~

在這個我只想碎碎念的主題之下

我真的想不到比日期更有創意的字句

用"心情日記"嗎? 拜託~~我可是設計系畢業

就算沒創意 也總不能太俗氣吧!!~~~

我絕不能讓這種標題出現在我的網誌裡= =






猜我現在人在哪?







哈!!!你們都猜錯啦!!!

我現在人在公司

端午節ㄝ!!!不好好在家放假 跑到公司受罪幹嘛?!

還不就是為了下禮拜要翹班跑去看學弟妹們的畢展

小毛頭們盛情邀約 不去怎麼好意思?!



辦公室空蕩蕩只有我一個人在這兒補班

其實~只有一個人也沒啥不好

像我現在不就摸魚打混在這兒寫網誌也沒人會管?!

但是環顧四週大家都在家過著美好的端午節

想一想就有一種悲慘感由心生= =


你們這群小鬼....

這都是為了你們啊!!!

我特地跑去台北找你們

你們要是招待不周就給我試試看啊!!!XD

該出現的全都要給我出現 聽懂沒?


該死~!!!

我現在居然為了身體在辦公室補班 浮躁

我居然為了嘴吃不到阿嬤包的粽子 焦躁

整個人呈現歇斯底里的狀態= =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快把我打昏! 快把我打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