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6月27日      地點:屏東橘色

照片 01.jpg

國小~多麼遙遠的詞兒啊!!!

真的超久沒見的我們~

自畢業以後的第一場同學會之後

我們就再也沒有見過了

終於讓我找到一個YA WEN同學

於是乎~

就決定邀出來大家聚一聚

<其實也沒有大家....只不過兩個人而已.....= =">

照片 012.jpg

經過2個月的討論

我們決定了時間、和地點

其實到了那邊上了餐後...

照片 006.jpg

<WEN點的番茄飯>

我根本就沒有很想吃飯~

因為屏東太熱了~熱到我的喉嚨根本吞不太下任何東西...

我只想聊天拍照XDDD

照片 003.jpg

我拍完所有照片回到家才發現

為了要拍上面這張餐廳照片把ISO值調高卻忘了調回來

結果所有照片上雜訊超多~超殘念= =

 照片 024.jpg

OK~回歸正題~

我們聊了很多

基本上  幾乎都在聊以前的事

誰誰誰喜歡上某某某為了她跟我吵架、

某某某轉學之後就不連絡了,於是我們也不再寫信給她

誰誰誰長的超正~現在不知道怎麼樣了....

以下省略~

總而言之~就是很懷念以前的種種~

  照片 014.jpg 

wen妳真的很瘦小ㄝ!!!

站在你旁邊讓我感覺我更大隻了XDDD

照片 020.jpg

我們吃完後~老闆又多送了我們點心

是百香果醬茶凍~

很酸很好吃~但我還是吃不下XD

照片 018.jpg 

所以WEN幫我吃掉了~哈!!!

原諒我~天氣實在太不可愛了~XDD

照片 024.jpg 照片 021.jpg 

一定要的自拍<臉好大...>

 

 

其實我現在最大的遺憾

就是我遺失了所有與國小同學的聯絡方式

我是個念舊的人~

尤其我們當時大家的感情都那麼好~

這讓我更想和大家聯絡

很想要再把大家約出來聚一聚

以前小時候不懂事 在路上碰到面會尷尬

就默默的裝作沒看見~XD

現在不會了~

我想現在要是在路上跟大家碰到面(前提是要我認得XD)

我絕對會大方的說:嘿!!好久不見!~

IMG_0403.JPG 

我是真心的想要看見你們大家

你們現在都在幹嘛呢?

現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