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6.jpg

WAN上個禮拜從北京回來~

 

可惜上個禮拜一切都太突然~

 

作完禮拜後 沒有好好的聚一聚就各自回家了

 

照片 005.jpg

今天我們一起到太平洋去吃飯~

 

選定餐廳之後  就在裡面坐了將盡快3個小時

 

聊天聊到忘我 <居然沒在吃飯前拍照片XDDD>

 

因為  她  是我至今為止最要好  最要好  最要好  最要好的朋友~

 

我們友誼從小學就一直維持到現在~

 

讓我算算 小學到現在~有13年的感情了~

 

照片 004.jpg

其實我的朋友不算少~

 

從小學到大學 結交了不少要好的朋友~

 

而在我心裡  知心朋友還分了層級

 

而她   絕對位居我要好朋友的最高層級

 

從小到教會做禮拜參加活動時  就常常形影不離

 

感情好到令其他人羨慕~

 

還記得楷群老師在發小禮物給我時  寫了這麼一段話給我:

 

/home/service/tmp/2009-04-01/tpchome/1870548/199.jpg

 

照片 009.jpg 

 

照片 010.jpg 

我的朋友啊!   她真的很優秀XD

 

成績好到令我自卑 

 

 高雄女中畢業   現在還到北京留學學醫

 

但其實我挺驕傲我最要好的朋友是她

 

因為她從沒讓我覺得對自己感到沒自信~XD

 

個性迥異  未來各有自己的一片天

 

會結緣是因為在教會相識  但當時真的沒想到會成為朋友

 

因為都喜歡畫圖  喜歡看漫畫

 

之後就...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

 

什麼都談~戀愛心事、未來規劃、愛美話題、興趣與生活狀況....

 

我都可以很放心的與她相談~

 

一方面也是因為我們的感情並沒有因為距離和時間而變淡

 

 

後來~我繼續走畫圖與設計這條路     而她 選擇了成為偉大的牙醫~

 

這次她回台灣 我當然超開心的啊!!

 

兩個人就在百貨公司待了快5個小時~

 

逛的腳很痠~但還是津津樂道~XD

 

 

人生中 有一個這樣子的朋友

 

這真的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

 

人的年紀越大  就越難遇到對自己真心的人<除非是未來的另一半>

 

身邊有美好的事物  就應該好好珍惜

 

我會好好的為我們兩個的友誼祈禱

 

這是一定要的啊!!!

 

 

會寫下這篇~

 

是因為我現在在網路上已經很少看到描述朋友的文章了

 

也許這不是一件多麼了不起的事~

 

但以前看到  還會偷偷的為那些網友開心

 

心裡還會很幼稚的想著:我有好朋友  你也有ㄝ!!! 我們都很幸福~

 

我覺得我其實很幸運~XD

 

 

 

今天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