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的最後一天了~

 

這個月我發的文真的是少得可憐

 

不是因為忙得無法抽空上來寫

 

而是因為延續前陣子忙碌的情緒到現在...

 

每天做著自己不喜歡的工作   騎驢找馬..... 因而感到心力交瘁

 

甚至回到家還要面對一堆問題  過著不快樂的每一天.....

 

 

以往我的網誌都是有主題的

 

今天的主題卻是....沒主題的抱怨、抒發文....

 

我不是很喜歡讓我自己的負面情緒呈現

在這個大家都隔層紗交朋友但卻依然陌生的你們面前

 

我知道網路上的你們都很好~

 

但是畢竟家醜不外揚

 

可是要是我設定密碼或是限定好友觀看

 

我不在痞客的好朋友就會看不見我現在的心情.....

 

我的心情不好 也讓大家見醜了

 

但是我要是什麼都不說   一定會內傷

 

這是我自我療傷的方式~

 

我要好的痞客友們~謝謝你們願意看完這篇~

 

但不論你們與我交情多好~ 不要問 不要猜....

 

只要誠心的對我說:加油~

 

 

 

今天是七月的最後一天

 

但是很遺憾我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