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看了一個人在開女性身體的玩笑

直覺不舒服.....

怎麼搞的?!!

越來越不能接受黃色笑話了.....

大概是年紀大了吧!

不過想想從以前到現在~

其實我一直都不愛聽這個~

只是以前~

我還會給個面子的跟著大家哈哈大笑

但沒想到現在 居然連個面子也不給人家~
<即使那個人是我的長輩或上司......>

就直接板著一張臭臉 告訴他:你真齷齪.....

我知道我的態度有偏差 也不好....

但是我實在控制不了自己的臉部肌肉~ = =


說實在的

我實在受不了

而且我無法忍受聽到這些東西時

居然女孩子也跟著笑?!!!

這會讓我很想拿個鑿子撬開這女的腦袋

看看裡面是不是裝豆腐~

很想告訴她:妳聽清楚!!!人家可是在猥褻妳的身體~懂嗎?!白痴!!!

而我也實在不懂呢!!!

為什麼男人總愛對女孩子開這樣的玩笑?
<當然不是指全世界的男人....>

或是愛看A片 然後討論著此內容之類的.....= =”
<這有啥內涵的嗎?不過就是一部沒有劇情的性動作片.....>

甚至拿A片的內容當玩笑話題來套在真實女性身上....


這真的一點也不好笑

我很想問那男的~

難道你喜歡聽到女孩子問你:你的X頭是什麼顏色?
你的X size有多大?

如果真的聽到了~會不會也覺得尷尬?!

還是我直接呼你一巴掌比較快?.......= =”




說到這~

是我自己發發牢騷霸了

當然這世界有水準的男人 還是有的

只是真的無法接受活到這個歲數

還會遇到上述的那些人~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