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老闆或上司 都有一個通病

就是他們常常講過什麼

結果之後就會忘記什麼

舉個例子就是:

他們常常把一個案子交給你執行

交代你要這樣子做.....

結果你照著他做了之後

下次他看到就責備你:你怎麼會這樣子做呢?
你應該要那樣那樣.....之類的= =”

結果你說:可是這不是你一開始要我做的嗎?

他:胡說!!我怎麼可能會這樣說ㄚ?<真該錄音起來給他聽.....>
(我的腦袋還比你年輕,怎麼可能會記錯ㄚ?= =”)

馬的!!!要是拿他自己寫的草圖或執行草稿給他看

他就說:就算是這樣~你也要自己判斷一下啊!
應該要怎樣怎樣你應該要很清楚才對....

= =”
主子大人~你好意思讓你的下屬承擔那麼大的風險喔?
臉皮一個個都那麼厚!!!!搞什麼?!!! 凸~

反正不管怎麼樣~

最後都會被推到我們這些小職員身上

你們永遠都是


太多次了~

永遠不用期望他們會在哪天突然醒悟

要是突然出現一個不一樣的

那才真的叫做稀有動物 = =”


只是輪到我當老闆時

我也知道整不到你們這些人了

所以我想.....

我應該也會遵循你們這些"老闆法則"

把這種"愛的教育"傳給後生晚輩們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