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園鋼珠筆素描

雖然我一直說我最愛的是畫圖

但我的格子裡一直都沒有我的作品出現XD

其實是懶得放上來

因為圖要一張一張掃

也要一張一張進修圖軟體處理

報名了Painter電腦繪圖還沒開課

So....我現在也沒有什麼電腦繪圖的作品...T T<泣>

所以我都跑去看其他網友的作品~

然後再偷偷的訂閱他們的部落格

但我最近想想....

一直讓他們專美於前

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其實~我們學校並不漂亮

是我把它畫美了

真的~!!!

看照片就知道~
中原大學行政大樓




最上面那張是原稿~

畫了將近3個小時左右吧!!

A4尺寸 消點及視平線被我擦掉了~

雖然沒有到很厲害的地步....

但每個作品對自己的主人而言可都是很珍貴的寶貝~XD

當初還差點不見<心疼過一陣子.....>

這可完全沒有經過修圖的XD

唯一的處理

只有加框及時間和把我的中文名字給塗掉而已

看那髒髒的鉛筆線汙點摺痕便可知

這是貨真價實的原稿




呵呵~

我不是什麼出名的大畫家啦!!!

只是希望能跟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分享~

如此而已~

往後會陸陸續續再放一些我滿意的作品上來~
<不過得看我身上的勤奮蟲有沒有發作XD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