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母親節要到了

而我嘴巴又不甜.....

不喜歡講 我愛妳您辛苦了....叭啦叭啦之類的話

加上我已經好幾年沒做這些東西了

手癢~

昨天整晚躺在床上一直在想這東西的所有機關

今天就買了一堆材料來發揮我的專長~

之前看一個網友的作品

給了我一些靈感......

而且  我知道我會做得比她好XD

首先  因為由申甲買不到紙盒

所以我連紙盒都得自己DIY

紙盒完成了~  開始包裝

哈!!!金玉其外 敗絮其內~

我的髮型也一定要細細雕刻一下

畢竟 幫我剪這髮型的同學剪得很認真~XD

現在還很空~

慢慢的~

單調的顏色開始有了其他色彩

OK!!!內部完成了~

唯一的缺點是闔上盒子的時候會小小卡住= ="


裝上兩腳釘綁上線



繫上緞帶~哈哈!!!

Okey~  I was finished it !!!

接著等明天送去宅配~

 

這其實是浩大工程

因為在工作室進行~

所以過程中不斷有人來慰問關心

先講一聲  我還有很多設計的事情沒做完~

只不過我覺得對母親大人盡孝道是應該的

況且~我很久沒有做這東西了

忙碌之餘 我也想過過乾癮= ="

但是有人蹦蹦跳跳的走過來說:妳很閒~

而且不只聽到一句

其實 這讓我不爽滿多次的= ="

可是~難得今天我做我愛做的事

心情好~

所以我原諒你們

人老了~漸漸的對很多玩笑話的接受度會減低= ="

 

哀呀~!!!

從小到大

當過那麼多次第一名

絕對不是當假的

哪!!!!今天我不就證明了?!

快叫我手工藝魔女!

哈哈哈~開心!!!!

現在要來繼續做設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