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都會讓我想起不高興的事= ="

因為一個月前我為了去年的母親節

還跟我娘吵了一架

原因是什麼....

我已經不想再提起.....

總之~那時我很生氣的說:我再也不會慶祝母親節!!!!

嘴上這樣說說~

但是我還是很沒用的....
母親節大禮
到百貨公司買了一瓶香水<因為她最喜歡>

反正再怎麼樣 畢竟是娘親的節日

我也只不過想看到她多點笑容罷了

母親節大禮
其實這瓶我也很喜歡~

當時在逛百貨公司的時候突然看到的一個小小攤位

也幸好它不是一個有獨立品牌的櫃位

所以香水的價位我覺得還可以<雖然跟路邊攤比還是貴許多>

好像是一種果香與花香混合的香味

就是前中味好像是果香較重 但是後味就變成花香味了~

我覺得還不錯 而且香味也不會重到令人窒息

於是我買下了最後兩瓶

一瓶當然是留給自己

母親節大禮
再來是送給三舅媽的禮物

其實我跟三舅媽沒有到非常要好的地步

但是因為我常常會去她那兒找外婆

多多少少也受到她的一些照顧

而且因為她沒有兒女

我外婆要我送她一些東西

就自己做了一條領巾

其實只有上面玫瑰花的部分有下功夫XD
<因為領巾的材料是我娘找的...>

SNV30669.JPG
再來是我娘自己親手縫製給外婆的禮物

SNV30671.JPG
兩件花襯衫~

扣子是我去挑的

格子的那件挑的比較搭

但是花的那件就很難挑

挑到適合的~店家扣子不夠

扣子夠的~又不是那麼相配

最後~只好選白扣子XD




其實她們早都收到了

我今天才打了這篇XD

但她們喜歡就好^^

其他什麼都不重要~

她們開心~我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