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週前浴巾用MSN敲我

第一句話就跟我說:我進警告名單了....

我看到這句話第一個反應就是...沒反應....

經過慢慢消化之後

也想過要怎麼安慰我那可憐的學妹

可是我當時卻什麼也說不出來~

很抱歉我沒辦法到妳身邊幫妳~

我說:是喔~不要緊~
最重要是絕對不要放棄~這只是一個小小的挫折....


小小的挫折嗎?

如果當年是我進警告名單呢?

我也一定會很難過很難過~



我知道這是一個嚴苛的考驗

因為我經歷過~

當時30幾個小時不睡是基本作息....

連續3天沒睡~那真的是一種即將升天的感受

什麼都吃不下~

光是那三天

學妹就能用肉眼看出~我瘦了= ="

要比累~我們可不輸台大醫學系~~

曾經想放棄、重讀一年的想法我也有過

只是當時~

大多人沒有空擔心我~

學弟妹則是無法體會這樣的感覺.....

同組的夥伴是我唯一的依靠



而今年~

就在幾天前~

我收到浴巾寄給我的版面

要我幫忙指教她的排版~

能幫忙我當然很開心~

但是我除了擔心她

也只能選擇相信她

不擅長安慰人~

至少不能表露我的焦慮讓她知道

因為現在辛苦的人是她

除了用話語鼓勵與精神的支持外~

什麼也做不了~

我不想看到我喜歡的人後悔、難過~

就這麼簡單~

希望她別放棄~

加油!!!

我相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