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說

我其實不是那麼喜歡開玩笑

因為有時候  很多事情

常常會因為一句無心的玩笑話而釀成大禍

所以我最近很少開別人玩笑

就算開了玩笑

也是別人聽了根本不痛不癢的小玩笑話

我從以前就說過

我討厭身材被拿來當笑柄

說得清清楚楚  明明白白

只不過  還是有人聽不明白

開了玩笑不打緊  這段對話還被錄下來....= =

真的很傻眼~

接下來呢?

等這些影片被公開

又得面對一些新的揶揄、消遣

這種玩笑 大家是開不膩的

但是被開玩笑的人的心情呢?

 

每個人有每個人看待玩笑的心情

我在開一個人玩笑

當被別人警告的時候  我會乖乖的停止

並且  從此以後不會再開這種玩笑

不會記錄  也會從此忘記

 

OK!!!

我現在講得很明白了

雖然有一點點的不高興

但是基於我還認為你是一個朋友

影片錄了就錄了

這是你的相機  你的記憶卡

你想要留下的影像回憶

我不介意你私下保存

也不介意你將它做成趣味影片

不會剝奪你的樂趣

但是我非常介意這影片被公開

如果還認為我們是朋友的話

請為朋友保留形象

不想將場面弄得不愉快  所以寫下這篇告訴你

心中的感受  希望你明白~

 

大家都已經成年了

互相尊重是必須的~

你懂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