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幾天前老師要求我們對自己海外研習做的

要求1分鐘呈現自己所學到的東西

並且這東西要代表自己個人

我做了一分半鐘  本以為會被打槍

不過老師們頗滿意

要求我修改之後要再交出一個比較OK的!!!

 

最近心情很好ㄚ!

作業、報告什麼的

本來是都呆頭呆腦的、單純的想說把報告做完就好

可是不知怎麼地  就....不錯!!!!

上次設計倫理也是

上台的時候被老師虧了一下  很糗!!!

可是下台的時候  

他說有個同學對於101的環境與市政府周遭做評估.....叭啦吧啦......

總而言之  就是 我有做對一項啦!

 

海外研習的影片

老實說一分鐘真的沒辦法呈現太多東西

所以我當時真的很擔心

我會被批東西內容很少之類的....

下台的時候 老師說:

剛剛佳慧說她上台報告會口吃

我看了這些報告我也口吃了....叭啦叭啦....

我當時聽到一開始的反應是....心痛!!!!

後來老師說:有些同學做得很好,像是林佳慧、林志遠....

<之後還是>吧啦叭啦..........

 

聽到我的名字 怎能不開心呢?!!

或許可能最近壓力太大

情緒起伏也很大~

所以只要一點點的壞消息

就可以讓我很生氣、很難過

一點點的好消息

我就會很開心~^^

金門說:佳慧你也太容易滿足了吧!

對ㄚ!!!我是~

這有什麼不好呢?

這樣人生才會開心ㄚ!!!

 

李敖對陶晶瑩說過:陶子,妳是才女ㄚ!!!不要想成為美女,乖乖當才女就好!

那、那、那、那.....

那我也想要當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