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個禮拜我做中國美術史的報告

是對楊柳青年畫作個研究

而 報告結果大好

其實我不是個很會說話的人

我每次講設計的時候總是缺乏信心

還要設計老師幫忙我解釋

不過

可能是因為張老師比較喜歡白話一點的報告方式吧!

報告認真做

內容確實吸收

就算 報告用語不是那麼的專業

老師也愛聽.....

 

我對我的學習態度是這麼解讀的

當我遇到一個好老師

而剛好課程內容又是我有興趣的話

我就會很用力的很努力很認真的去做這堂課的作業

所以~

我非常努力的做了這堂課的報告

因為我喜歡張老師

我知道張老師在這個學期也許教課教的比較沒有以前那麼盡興

因為同學的反應不像他以前交過的學生那麼熱烈

所以 我也盡力的做好我該做的

希望這樣能讓老師開心點

 

不過前天上課的時候

我通報了一個讓老師不開心的消息

老師對著我說:她很沮喪

我也不是很開心~

 

老師最近課都加長一個小時

為的就是幫我們補課

讓我們多學一些

只是我身邊的同學不那麼認為

他們覺得

時間到了

他們就不想再學了

其實後來想想~

沒有人有錯

老師只是非常盡責、非常努力的想要我們有收穫

但是某些同學不領情

 

老實說~

看在我眼裡

這麼好的老師

常常會被同學們糟蹋....

 

我在紙條上寫著給老師的話:

很抱歉通報了一個讓老師不開心的消息

希望我與某些同學的認真能讓老師開心些....

 

張老師~我是真的很喜歡妳啦!!!

不要這樣沮喪嘛!!!

 

 

P.S 那天老師帶了三樣寶物,我非常生氣!!!

因為我前面的同學三次都亂傳,結果我有一樣東西沒看到!!!

我現在一定要罵一下~

真的覺得她是白癡、智障加三級= ="

誇張ㄝ!我看完東西傳給她 都還不知道怎麼傳~

真的除了智障白癡 沒有別的形容詞可以讚揚她這與生俱來的天分

 

 

 

 

OK!!!氣消了~我要繼續快樂做設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