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累死了

就算是醫學系的學生

也不是這樣被操的~

現在不是設計學院的學生在我面前說 他很累

我都會不爽!!!

其實也不應該這麼生氣

畢竟每個人的承受度不同....

總而言之

讀建築、景觀、室內設計的學生

抗壓力還是比一般人高的

佩服!!!

 

最近每天都通霄

一天24小時平均20幾個小時都花在畢業設計上

昨天   再也受不了這樣的壓力又大哭一次

其實應該也不會那麼生氣難過到需要用 "哭" 來紓解

當了22年的學生

以前的物理ㄚ 化學的 都忘光光了

不過我還記得以前老師教過的

有種物理反應

就是一杯水  上面有很多浮沙

這就是壓力

這些浮沙只要再掉進 一顆沙子

整杯水的沙子都會沉進杯底

我就是那些沙子

而他的話剛好就是那顆掉進來的砂

疲累的情緒達到飽和

眼淚就自動潰堤

 

這麼累~希望畢業設計外評能順利~

應該是希望~~大好~~~

^___________^

大家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