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大量做作業前

必須先睡飽

但是~

討厭的是 我居然做了一個噁心的夢

煩~~~~

天啊!

真的很憂心~

畢業設計的事情

現在必須全心全意的

燃燒我的生命做這些~

我相信

大家都會走過來

好久沒自拍了

笑一個吧!

頭髮留長了

又是一個新髮型

我很滿意^^

直到畢業前

可能都不會將錢花費在我的頭髮上....

 

畢業設計的日子正要開始呢!

老師們~

你們給我睜大眼睛看好!!!

我的設計就像我的髮型一樣~

到最後

一定會是最滿意的狀態

 

OKOK~

我知道 很爛的比喻

但很貼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