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

想說就要畢業了~

什麼都要留下回憶~

即使我從來沒真正參與過.....

這是我當學生以來.....

運動會最沒參與感的四年

我們每個學期都會舉辦的運動會

3/25~3/26大運會

我們設計學院非常喜愛這天的到來

因為~

當天停課

這對設計學院來說

是一個福音~

對評過圖的同學來說

這是一個奢侈的休息日子

對即將評圖的同學來說

這是一個趕圖的好時機



醜不拉嘰的裝置藝術

這是非設計學院的學生的佈置

因為他們很看重運動會這東西

 

這對我們而言....

不重要的活動

所以運動會當天點完名

我們便一哄而散

所以~

我沒有拍到比賽正在進行的精彩照片

因為我跟正常的設計學院學生一樣

點完名正準備走人

所以還會心血來潮留下幾分鐘拍照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這是台灣師大體育系的學生

他們每年都會被雇來當我們的裁判

去年的3/25 我就遇到我高中同學~老蕭

她還問我說:為什麼你們的攤位只有旗子沒有人?

我:因為我們是設計學院ㄚ.....XD

我想說~

照片拍了都拍了~

就把它放上來吧!

等到人老珠黃的時候

再來回味一翻~

 

不過~倒不只有運動會囉!

運動會算是小咖啦!

中原的操場只是我記憶中的一小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