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個月申請了這個部落格

因為   之前無名給我不太好的回憶  所以我放棄了那裡 重新開始

因為   想說畢業後可以藉此和大家聯絡感情

因為   我知道會不時上來關心

 

但我從沒想過

我今天居然會使用這個東西

來跟溝通......

 

很多時候

我都想問:到底怎麼回事?

絕對感覺得到 我的不高興

知道我不喜歡說重話

通常我要是說了

就是有很多不高興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

我不知道 朋友之間的關係 居然靠 忍 來維持

 

上次在NOVA店門前跟妳講了一些

之後妳態度調整了一些

但是 還是

太多時候 我過去關心

或是問候  都隱約感覺到很不耐煩

但是  我想也許是我多心了

不想造成太多誤會

我告訴我自己:這是毫無情緒的反應

所以一直裝作沒看見

 

而最近就奇怪了!!!

居然連我對講正經話   都有意見

而且我還仔細思考過這些話

到底是哪裡需要檢討?我真的不知道.....

我們常常很多時候 都差點吵架

然後回到家冷了靜  之後彼此說抱歉

但是 我其實不是很喜歡這樣

如果能好好講話  為什麼不好好講話?

 

我仔細觀察過

和柚子對話

沒有問題

和阿特對話

沒有問題

而且 我知道

這不是有沒有評完圖的問題....

 

我不明白耶!我真的不明白.....

真的很想問:請問我到底是哪裡惹到

今天 我跑來跟說:我跟阿特明天要去找潘潘

之後說妳有可能要去找鈺芬姐

於是我不經意的隨口說:那真不巧!

這句話居然也就能夠讓解讀成  我不希望

的想像力還真是豐富ㄚ!

如果我不希望來的話  我何必跑來跟說:我要去找潘潘?

 

我還記得

上次去蘇州

我開玩笑的對說:傻呆呆

發了很大的脾氣  說我落井下石

從那時候起 到現在

我沒有再對說過這三個字

前陣子是:厚著臉皮

今天是:真是不巧!

 

不想說重話

但是我已經說了

去美西之前 都沒這問題

所以現在 是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

看是誰該改進  妳直說無妨

還是希望我們今後繼續維持每次談話 每次吵架?

 

那麼現在呢?

除了傻呆呆厚著臉皮真是不巧 之外

請問還有哪些話不能說?

要不要條列式的列舉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