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早上要去台北上課的

上完課之後要到九份去

不過計畫全在凌晨嘔吐完後泡湯

睡醒之後頭昏昏

所以我說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準!!!

 

昨天跟金門拿書之前

就拉了一下肚子

結果今早居然就養兔子了= ="

這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很早以前我就這樣

只不過我都習以為常

有時候吃完東西 肚子會發出咕嚕咕嚕的叫聲

接著開始拉肚子

或是  清胃

只是休息一陣子之後

又是生龍活虎

 

金門說

我要不要找個時間去看個醫生= ="

哀呀!我從沒想過.....

難道大家都不會拉肚子嗎?

好啦!!!我也知道我應該去看看腸胃科

看究竟我的腸子跟胃袋他們究竟在搞什麼....

有沒有敬忠職守?

把他們主子搞得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所以我現在人在哪?

反正不是在九份

外婆說

我身體不舒服所以再度阻止去看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