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怎麼地~

臉上滿是豆花~

煩~~~~~

又油又痛= ="

我計畫這次評完圖後先跑九份一趟

見見我親愛的外婆~

然後再去美容診所報到

 

我在想......

難道是因為減肥 導致內分泌失調?

怎麼可能~?!!!

我以前會吃油炸的也沒像現在這樣誇張......

現在都只吃蔬果ㄝ!

 

不過.......值得我開心的事是~

在經過飲食的調整後

我的小腹少了一寸XD

哈~沒想到要瘦沒我想像中那麼難~

果然年輕就是本錢~

仗著代謝快的時候

趕緊再瘦個幾磅吧!

過了25歲的時候大概就難囉!

 

P.S 打從我的胃被綠茶搞壞後

我就很少喝綠茶了

因為太久沒有喝綠茶~

昨天買來回味一下~

綠茶微糖去冰   綠茶香帶點甜   真是個享受~

沒想到一喝馬上就胃痛到全身發軟= ="

接著跑廁所拉肚子~

討厭~!!!

我那麼愛喝綠茶  我的身體居然這樣對待我!?

想不開..........

 

 

 

 

 

 

 

我看我評完圖去申請個游泳證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