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

我很喜歡說:很多時候.......

這不是我的口頭禪

但是 很多時候~我常常會想這四個字

 

雖然我是基督徒~

但是 很多時候~

我常常覺得上帝 並不是這麼的公平

 

可是 很多時候.....

我又覺得.....我是不是不應該這麼想?

畢竟祂給了我一雙會畫圖的手

能創作美好事物的手......

 

地球上幾千億個人口

 大家都為了這些不公平而努力著

有一雙會畫圖的手還不夠

我還需要聰慧的腦袋

也需要輔佐我的一些資源

 

很多時候~

我對一些有足夠資源但卻不努力的人看不順眼.....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我需要很努力才能夠有機會~

只希望.....我眼中的這些人

不要辜負上帝對他們的好

再幾個月呀!

我就不再是學生

不能受到家人與學校的保護

很多時候  我真的很害怕......很忐忑.....

 

很多時候~

得心存感激~

我的心情才能稍微平復一些

畢竟我已經有了這些才能

也遇到很好的師長

我的人生際遇中~遇到許多貴人

 

或許應該感謝當時夏娃摘下了樹上的果子

現在的人生中才有這麼多挑戰

 

 

很多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