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開啟我的部落格囉!
2008年3月7日~就是今天~
一定要記錄一下~
就在我忙的焦頭爛額的這些天~
我開啟了這個~
往後就是我的點點滴滴及我的抱怨連連
唉唷~人嘛!累了都會講不中聽的話~
懂我的人~習慣就好~偶爾也給我來點維他命充充我的電
不懂的人~就當個路過的人~妳覺得看了有感覺~
也可以告訴我唷!

不過記得~
這是我的部落格~
我一定是心情特好或是心情不好或是當我想寫個什麼~
才會來這裡大吐一番~
不管我寫了什麼~
請不要對我做精神訓話說↓↓
我怎麼可以這樣想?或是我應該要.....  之類的.....
畢竟~這才是最真實的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