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有過很多衝動的時候

每次做完一些事情都會很後悔......

所以現在很多事情都會小心翼翼   善加考慮

 

可是!!!!

有的時候.....

我真的很後悔我沒有了這股衝動

可惡~當初叫囂一開始擺攤的時候

我早該報名才對

我是那麼的喜歡唱歌……

當初想太多了我~

因為每次上台都緊張 表現不如預期

可是這是最後一次了ㄚ!

老師也提醒過我~

這是最後一次了

 

當我想通了~

心態也調整好了

我決定去報名了

該死!!!!!

結果額滿不能再加人數了

 

可惡~

真是氣我自己~

怎麼這個時候不衝動?

 

結果叫囂第七期成了我最後一次的比賽

我實在很後悔……

 

小明說再陪我去唱歌~

拜託~

那種感覺不一樣好嗎?!

我要的是那種放膽的感覺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