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

前陣子跟朋友才剛吵架

雖然我道了歉  而對方也接受我的道歉

但是我覺得我們彼此都明白......

心中的芥蒂一定還存在~

 

其實我想了很多

衝動 講話未經思考的個性

讓我從以前到現在吃足了苦頭XD

............

或許~

我的個性本來就不適合跟朋友過於要好吧!

我也曾經對朋友這樣說過~

因為保持一些距離對我和朋友的關係來說

是最完美的~

這也是我喜歡獨自生活的原因

 

不過~

其實在我22歲以來

我交過許多我曾經覺得不錯的朋友

也過濾了很多我覺得不必太要好的朋友

從國小到大學

歷經很多

也從朋友身上看到許多

看到那些我所謂曾經是朋友的朋友

得到的教訓

而我也........

冷眼看待這一切....

 

我覺得很安慰~

倒也不是覺得他們活該

而是真心的希望他們能從這些教訓中

得到成長~

就像我一樣

自我反省非常的重要

不管是在課業上或是人格上.....

而我   對於我能夠不怕面對錯誤

勇於認錯道歉的精神

引以為傲~

 

面對錯誤 並不可恥

所以就算我曾經被那些人傷害過

只要對方願意誠心道歉

我也會願意真心的給予原諒

說到這裡~

其實我對於以前發生的事情還是忘懷不了

沒錯!

我還是忘不掉那些傷害~

也還是在等待那些道歉~

 

總覺得....

人年紀越大了

也沒太多心力去交際XD

想想~學生時期所交的朋友

出社會後所交的知心會有多少?

我想~

一隻手的指頭一定數的出來.....XD

 

所以 ~

我還是希望大家畢業後  能保持聯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