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967拷貝.jpg

因為跟之前的同事很要好~

於是~在她離開時找了她聚餐~

並且刻了我人生中第一個章~

DSCF2970拷貝.jpg

第一次刻章~

圖片就畫了個高難度的~

然後刀子也不太會拿~

所以....= =

DSCF2973拷貝.jpg

第一張橡皮章草圖~


DSCF2994拷貝.jpg

DSCF2997拷貝.jpg

第二次刻章~

進步許多~

線條的流暢度也較好~

DSCF2996拷貝.jpg

來看橡皮面~

DSCF2999拷貝.jpg

蓋出來的感覺~


DSCF3013拷貝.jpg

第三次刻章~

往較高難度的草圖挑戰~

DSCF3008拷貝.jpg

這顆章真的比較難刻~

橡皮擦又太軟~屑多~

整個線條不太好抓~

但最終完成還不錯^+++^

(我是說以我現在的技術來說XD)

 

 

 

 

本來我的作品都著重在繪圖方面~

但自從在網路上爬過許多關於手作的文~

從此就愛上手作那種淳樸自然又有氣質的作品

只是~別人的手作都挺溫暖、挺有氣質的~

我的看起來還是稍稍有點笨拙又搞笑XDD

真高興我刻的章 看起來依然還有我的個性啊!!!~(遠目)

這是很久以前刻的章~

只是現在才擺出來供人觀賞~

因為埋藏在心中的一個大夢想等著我去實現 

目前先來試試水溫~^^


 

推文貼紙.gif

有臉書的朋友順便在文章右上幫我按個""吧!!XD

給我鼓勵呀!! 這可是我寫文的動力~感恩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