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加網址.jpg  

這麼久沒發圖文了.....

一轉眼居然已經情人節了~(誤)

好吧!!  雖然阿妮我現在不是很喜歡過情人節....(聰明的你應該知道為什麼 T^T)

但我可是很真心誠意的想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喔!!XD 


首先~先來點播幾首情人歌曲來獻給各位有情人吧!!^^

 

 

愛心-s.jpg 

首先~先獻上 張宇 的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 給已經是牽手或是老夫老妻的你們...

 

如膠似漆的感情羨煞旁人~

並且長長久久永遠如此喔!!^^

 

 

愛心-s.jpg

再來~給你們 張宇 這首即將結成一家子親人的你們...


 

即將成為一家人的感情

必定是經過千錘百鍊~~

也希望你們的感情像鑽石的光芒一樣恆久遠^^

 


愛心-s.jpg

給已經是情人的你們...這兩首

 Celine Dion 的 Because You Loved Me.

Blue 的 U Make Me Wanna.


 

希望女孩子能像歌詞般

永遠想起男孩子對妳的好^^


 

希望男孩子如歌詞所言

對女孩子永遠呵護備至^^

 

 

 

愛心-s.jpg

而對於心中始終有個她/她   友達以上 

但卻遲遲無法對他/她吐出真言, 因此無法在一起的你們

我想分享這部電影給你們看~^^ 

初戀這件小事


就像電影旁白一樣~

不要畏懼、不要害怕!!!

勇敢且大聲的對他/她告白吧!!

 

..........

 還不夠力嗎?!

好~那我再來點播一首XDD

好久不見的~戀人未滿

 

說真的!! SHE可曾經是我很瘋狂的團體呢!!

最近看到Selina這個樣子真的很為她心疼, 總之祝她早日康復~

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愛心-s.jpg

不過~自己說了那麼多......

情人節-2.jpg

我自己對於感情這事兒卻是個超級大卒辣....

其實看了電影預告

裡面那個女主角根本就是在演我每次遇到感情這事兒的情況一樣=    =

差只差在我沒有那女主角那麼誇張(我比較內斂XD)



沒辦法~~別看平常的我自信滿滿

說到感情這東西.....我就直接躲到棉被裡了....

情人節-4.jpg

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也不知道的說XDD

大概是因為....我不是美女啦!!XDD

我也不會小鳥依人、嬌滴滴那一套=  =

被發好人卡的機會遠比楚楚可憐又動人的美少女來的多啦!!

 

情人節-5.jpg  

然後我.....自尊心又高啦!!XD

對於欣賞的男生~

我不會正面突擊啊!!

就是 旁敲側擊我最會啦!!XDD

稍微給點暗示、試試溫度.....

(你們說  這準確度高嗎?!XD )

好死不死我剛好.....好像都喜歡木訥(木頭)那一類的=   =

如果感覺不出動靜(或是他們故意裝作不知道)我就放棄了XDD

最後~

只能用: "算了!!能當朋友就心滿意足了" ~這句話來安慰自己XDD

禱告.jpg 

唉~如果能向天祈禱討東西~

那我真想說: 神啊!!給賜給我一張超厚臉皮吧!!XDD

我很需要啊!!!XD

 

................................

 

啊!!離題了~0///0

主題是啥?!! 喔喔喔!!  對齁~~XDD

大家情人節快樂啦!!


推文貼紙.gif

有臉書的朋友請順便在文章右上角幫我按個"讚"吧!!XD

給我鼓勵啊!!這可是我寫文的動力~感恩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