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買這台相機已經有一個月了XD

只是之前在忙著小學同學會的事~而現在終於有閒了XDD

box.jpg

這台相機我在網路上已經看了很久了

會看上這台完全是因為她的操作簡單~白癡如我也能拍出有FU的照片

因為之前買過CANON G10 用一用之後覺得好像沒那麼好用....

於是就把它賣給別人了....囧

然後從那開始 我也始終沒有看上任何一台相機XD

然而....  自從女朋友2號出現之後...XD

從她還沒進台灣市場開始我就開始計劃著要如何得到她XD

終於.....  

all.jpg

開箱愉快!!....打開箱子 所有的東西都在這兒呢!!!

相機本體.jpg

首先~先來看機身~

我買的是紅色的.....平輸中文(沒辦法~公司貨要訂我實在等不及了....)

其實我比較中意白色的....但店家說白色要多1000元ˊˋ

雖然我覺得很奇怪啦!!(明明是一樣的相機....)但我沒多問~

紅色也不錯XD 而且只進1、2台而已 ,於是手就滑了....

熱靴蓋.jpg

近看熱靴蓋~

定焦鏡.jpg

然後我一開始搭配的是14mm 定焦鏡....

這顆鏡頭的散景效果非常的明顯也非常的好

只是缺點就是無法拉遠近=   =

背帶.jpg

配件之一的  背帶

這個背帶其實有點粗~背久了脖子就真的會很不舒服....

所以我之後應該還會再花錢買背帶吧!!XDD

光碟.jpg

然後是說明書、保證書與光碟們XDD

傳輸線.jpg

配件:  1. 傳輸線   2. 充電器的接線(台灣區的接頭) 3. 充電器的接線(香港行政區可用) 4. 電視線

觸控筆&電池.jpg

再來就是充電器跟一顆原廠電池  還有 觸控筆

 

 

By the way~~

變焦鏡.jpg

買下這台相機不久....(約兩個禮拜吧!!)

 那顆無法拉遠近的定焦鏡馬上就無法滿足我了...

於是....我又跑去買了14-42mm 變焦鏡這顆鏡頭.....囧

沒辦法嘛~~變焦鏡比較實用啊!!(雖然定焦鏡拍起來效果也不錯啦!!!XD)


書.jpg

然後  我在誠品看到了這本....

經過我翻一翻之後.....於是我想都沒想就買下去了XDD

夜景介紹.jpg

夜景近拍.jpg

 裡面的介紹還滿淺顯易懂的~

夜景算是我愛拍的主題之一


微距鏡.jpg

然後...書裡面還介紹到這顆"微距鏡"

Oh!! my God ~~ 人家說自從買下單眼相機的那一秒開始

就注定了 "錢"景深 的路.....

果然=   = .....這顆"微距鏡"....好吸引我啊!! 唉~~

此時 我卻已經沒錢繼續花了XDD

但~我決定了~接下來"她"是第一順位XDD

望遠變焦鏡.jpg

然後這顆"望遠變焦鏡"好像也不錯XDD

嗯嗯~~可以考慮第二順位XDD

 
閃光燈介紹.jpg

     而書裡還有介紹到閃光燈啊!!     

餅乾鏡介紹.jpg

還有廣角餅乾鏡...等等XDD (好了好了~書本快點闔上!!XD)

 

接下來就來欣賞 我用我的新女友所拍的照片吧!!

說實在的~當時我還不是很熟....

所以要是內行的XDD  就....請你手下留情吧!!XD

P1000154.JPG

P1010287.JPG

P1010053.JPG

P1010019.JPG

P1010020.JPG

P1010041.JPG

P1010243.JPG

這張是馬兒的老闆幫我拍的

我覺得他的角度跟光線都抓得很好~

所以就放上來了XDD

不好意思啊!! 我不是美女....

大家討論相機就好XDDD

 

OK!! 打完收工~請多多指教呵!!^^

推文貼紙.gif 

有臉書的朋友順便在文章右上幫我按個"讚"吧!!XD

給我鼓勵呀!! 這可是我寫文的動力~感恩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