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要改天幫 茉嬸兒 畫張大頭貼的XDD

結果突然有了靈感了

就只得趕快畫出來~

免得靈感消失  到時候什麼都畫不出來...

 

 

我其實也不太確定我是怎麼認識茉嬸的XD

不曉得是我先去看她還是她先來我這兒

只是在我有印象的時候~我在"誰來我家"左邊側欄看到這張照片

莫大嬸參考.JPG

因為 我滿喜歡看美女的XDDD

所以就點過去看~

不點還好~

一點進去就在裡面晃了大概1個小時

也留了好幾篇留言

 

其實 我在痞客邦的時間沒有很久

但是這段日子我結交了許多很棒很有才華很有內涵的網友

<這是我在無名從來沒遇過的XD> 

而茉嬸兒 當然是屬於很有內涵的那一圈

在我側欄訂閱的網誌是我欣賞的、也想藉由閱覽他們的部落格學習、尋找靈感、或是充實自己的

通常都是一些繪圖攝影流行彩妝藝術手作類的...等等的部落格

說實在  能夠以純文字吸引我的部落格真的不多......

就我在痞客邦待了的這半年

我只遇到過兩個~

一個是灰色金盞花/同名部落格<可惜他的網誌目前休耕中.....XD>

另外一個就是茉大嬸了 茉伊菈/優雅中的隱形叛逆

在幾次看了她幾篇文章跟與她聊過之後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她的部落格那麼的受歡迎

我到至今   迴響都還未搶過頭香呢!XDD

 

其實茉大嬸的網誌裡面寫的不過都是些很平常的、與她家人的生活感想

但是茉大嬸文筆很好  我看得出她筆下的細膩

而且我就是喜歡她的內容簡單有親和力、字句細膩卻不賣弄華麗的詞語 

看她文章 不需要去猜想  她現在或過去發生了什麼事 

不管是喜悅的、生氣的、還是傷心難過的茉大嬸

她所寫出的文章中的情感令我著迷

有些時候也激盪著我內心的共鳴~

 

所以 難得交到這麼一個特別的網友

 當然要好好互相關照囉!!!

 

 

只是我畫圖實在很慢~

一張6*6公分的大頭貼我畫了2天 XDDD

一方面其實也是我電腦不耐操啦!!XD

 

 

大頭貼就以我第一次看到她的那張照片為參考

再配合她網誌裡面其他的照片

其實  茉嬸兒 的特色不難找

厚厚的娃娃平瀏海

深邃 且細細長長的大內雙?!<應該是吧?!>

看起來應該是酷酷的~可是要笑...XD

還有像娃娃一樣白皙的皮膚<超羨慕...XD>

但是這些特色能不能畫得出來  我自己也不是挺有把握XD

找得出來是一回事  畫得出來又是另一回事..

最後結果就....變成這樣了~XD

 茉伊菈大嬸

我在想頭上那個凱小妮會不會太搶戲了...?!

嗯嗯....不會...吧!!!

大家應該都看得出來  主角是茉大嬸才對XD

呵呵~希望茉嬸您喜歡呀!!!

<哈~其實我不太有自信>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