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偽妝這張圖  終於完成了!!!

偽妝(完成)

天啊!!!該買鞭炮來放了XDDD

畢竟這是我用時間堆積出來的

每天睡不到6個小時都是為了它↑

終於完成了~!!!

雖然完整度大概只有80吧!! XDD

沒辦法~今天一定要交出去了~

再不交就拿不到證書...

我只能做到我認為最完整的程度~

 

不過~當交出去的那瞬間

忽然又想到大學時期趕圖的時候

我們總是能在時間之內交出去

但某些時候其實自己知道做得並不完整

但是至少還是要讓外行人看起來像是已經做完了XDDD

內行人那就不用講了~

 

我還是很想當插畫家~

因為我覺得我這人啊!!!生來就是為了要畫圖的~

我也只有這點用處了XD

繪圖家的甜美滋味就是~

當妳的作品順利生產出來了(我們稱之為 生孩子XD)

過程所有的辛苦都苦盡甘來了~^^

 

 

從概念發想到整張圖完成

我想大概花費快兩個禮拜吧!<扣掉我上班吃飯睡覺拉屎....等的時間= =">

不過這是初學者的速度~

 

 

偽妝

帶有諷刺意味

許多女人在虛華美麗的面具之下

其實並不完美~

所以取名偽"妝"~也是假面具的意思

其實鏡子中才是真實的自己~

 

 

 

P.S  可愛的網友們  若是留下您中肯的點評我會更開心的^^

 

 

 

 

以下是我的碎碎念創作過程↓ ^^"

【繪圖說】Painter "偽妝"構圖

【繪圖說】Painter "偽妝"後續

【繪圖說】Painter 偽妝部分完成圖

 

 

 

從今天開始我每天可以早點睡了~:D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