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偽妝

 

之前本來只有草圖的"偽妝" 

終於已經完成部分了 

若是沒看過我前篇的草稿~ 

可能這張看起來已經算完整了<除了背景>.... 

如果畫圖能快一點就好了~ 

我也想趕快把這張交出去換取證書呀!!! ><"

 

 

不好意思呀!!! 

最近發文少也是因為在忙這張= =" 

至於教學文......= =" 

我覺得....還是等我熟練一點再說吧!!! 

以我現在的功力~ 

實在不足以發這種能力之外的文

 

(哈哈!!!我不做我沒把握的事兒~XD)

 

 

 

 

p.s 請各位多點評呀!!! 別只說好看、漂亮咩!!!!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