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段時間沒有發文了~

 

Face.jpg 

 

前陣子都在忙偽妝那張作品

 

畢竟是要交出去換去證書的~

 

所以一直忙到很晚才睡.....

 

這是昨天<嚴格來說應該是前天>聽另一個老師的Painter說明會時

 

所畫的臉部速寫~

 

終於有機會畫畫別的東西.....

 

不過....真的覺得有點像貓XDDD  唉~

 

 

 

 

再來是~

 

我又換版面了~

 

配一配  還是這個版型適合我...

 

雖然樸素了點~

 

但因為我部落格的主題多偏向繪圖與塗鴉

 

內容多圖片~

 

且這個版型才能讓我的照片滿版 

 

也較能凸顯我文章的內容~

 

唉~想不到要在痞客邦找到一個令我滿意的版型

 

居然這麼難.....

<是說...這個也不錯!!!>

 

等我搞懂CSS這玩意兒  自己來設計一個~^^

<當然~現在沒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