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大學時都用PhotoShop來做特效及排版

所以PhotoShop還都是自己摸出來的XD

 exH01.jpg

所以~自己摸也摸不出個所以然~

結果...........

 

靠!!   沒學過PhotoShop還真不知道它那麼好用XDDD

怎麼說呢? 來來來~先看看原圖↑↑↑↑

原本這女孩就不難看了~

 

 

 

上了柔焦之後.........

 

 

 

 

嗯~想不想咬一口?

 exH.jpg

接下來更是給他媽的神奇了

沒想到這種效果居然也能出自我手?!!

行走江湖多年~

雖然早知道這種騙術早已存在~

不過以前倒是沒試過......

 

 

 

 

 

 

我要她眼睛睜大點~ 臉小一點

這樣才有更多人愛她XDDD

exH01-1.jpg 

想不想知道?!

我就姑且透漏這一個秘密吧!!!

 

來~ PhotoShop 準備好~

在裡面開啟一張照片

上排的濾鏡液化  不用客氣給它按下去~

接下來就看各位怎麼改啦!!

我只能說到這~

免得大家都用它拿來騙人XDDD

(不過~還是不懂的....倒是可以留悄悄話請教我XDD) 

 

 

 

 

 

 

是不??

真是給他媽的好用啊!!!~XDDDDD

PhotoShop這東西搞得老娘鳳心大悅~

那就~~~再來一張.......

 

 

 

 

 

 

 

 

 

 

 

 

 

 

 

 

 

 

 

 

噗哈哈哈哈哈.....!!! 

exH-2.jpg  

我還是第一次改圖坐在電腦前嗤嗤笑

哈~這東西好用啊!!!

以後我的照片就........XDDD

 

 

 

 

 

有福啦!!!!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