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偽妝02.jpg

OK!!! 構圖終於告一段落~

人物也上了些膚色~

其實我的構圖不是非常難的

但是不容易的在於~

我必須去收集新娘子穿著婚紗坐在地上的照片

該死啊!!!這種資料要怎麼收集?

應該不多吧! = =

紗裙皺摺太多~

對我來說也是負擔啊!!!

但是我又不想放棄....

 

我有想過第一次交Painter作品不要為難自己

看到其他同學啊!!!

構圖都超奇幻的~

不是有翅膀啊~就是背景很多羽毛啊!!泡泡啊~

要不然就是很血腥的一些詭侷畫面...

我的構圖已經不算過難了...

還有背景要畫.....而且要模擬另一個人被鏡子映照出來的景象....= =

反正繞到最後還是一個大工程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