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沈春華Life秀~侯文詠篇 Part 1                                                                 

 

沈春華Life秀~侯文詠篇 Part 2                                                                 

 

沈春華Life秀~侯文詠篇 Part 3                                                                 

 

沈春華Life秀~侯文詠篇 Part 4                                                                

 

 沈春華Life秀~侯文詠篇 Part 5                                                                 

 

前陣子看到沈春華Life秀的預告有侯文詠

就一直在等待那集的播出

開玩笑!!!侯文詠可是我最愛的作家~

像我這麼不愛看書的人

居然可以讀完他5~6本的書   還當寶一樣的收藏?!!

這對我已經很不容易了ㄝ!!!<因為我都看圖片書居多...XD>

我覺得侯文詠真的是我心目中標準的才子

既風趣幽默又有才氣

要不是我們年齡差太多了、

而且他又有老婆~

我絕對絕對絕對去倒追他XDDD

 

以前有朋友想要介紹男人讓我認識

我說:我喜歡能力比我強的男生~要不然免談XD

我要解釋一下我所說的"能力"意謂"有才華"

但又不是那種隨隨便便會寫幾首歌或是創作幾張圖那種

說實在的~那種才不叫作有才華~~

但是我又找不到真人實例來比喻什麼叫做才華= ="

那天~看到專訪侯文詠的節目

我就決定拿他來當最好的例子

我喜歡比我有才氣的男生XDDDD

當然  能力要在我之上~

然後像他這樣幽默、溫柔

雖然時時刻刻與老婆過招、大玩諜對諜的遊戲~

但最重要的是~他愛著他唯一的老婆XD

<好比說~光陰的故事裡面那個朱磊XDD 不過他少了侯的幽默....>

 

其實我跟張雅麗一樣<其實雅麗也挺有才氣的...>

欣賞的是侯文詠的腦子

現在世界上哪還有這種能夠文思泉湧的人?

很少了啦!!!

但是我最欣賞的是~

侯文詠飽讀詩書、充滿內涵~

但他並不會因此而隨意賣弄他的這些經綸

何謂"賣弄"?~舉個例子

就像還珠格格裡面的那些男主角們~

動不動就來一首詩啊、詞啊!!

拜託~真有女生會喜歡啊??!!!根本無感嘛~誰受的了= ="

我喜歡他將他所讀的、所學的~

化為日常生活中的體驗運用其上、

用白話、簡單的方式  將這些融入並呈現在他的作品上

這就是為什麼他的作品親人、淺顯易懂的原因

為什麼他可以成為一個暢銷作家

也是為什麼侯文詠就是一個名牌~

 

取一段專訪中最令我感同身受的對話

他說:零分有什麼關係?一個人他不會一輩子都甘於得到零分....

有感而發ㄚ我~

學生時期的我~成績真的不是頂尖

高中時候物理分數甚至拿過個位數XDD

被老師與同學瞧不起過、也讓父母擔憂.....

但那又如何?!

我又不走那些路~

我有我自己的一片天~

況且~你們那些成績優秀的同學有我這樣的才能嗎?

呿!!!

我現在有工作~但是騎驢找馬

爹娘擔心我工作的期約滿了 就沒錢賺了

所以有工作機會都幫我找好

路鋪的好好的等我去走= =" 這是什麼意思?!

是對我沒信心就是了?!

何必著急??!

你們以為我真的會讓我一直處於這麼糟糕的狀態嗎?

要不然我現在去學電腦繪圖幹嘛?!

 

只要是人~都會有爭勝的意識

就算他沒有~也一定不會讓自己就這樣糟糕下去

套句侯文詠說的話:一個人不會一輩子都甘於得到零分....

我也是~

 

 

 

ap_F23_20090630074600810.jpg 

 

雖然我還沒有入手~XDD<最近經濟拮据...>

但我相信侯大師絕對不會令我失望

這是在描寫他讀過金瓶梅的感想~

只要是他的書 我絕對鼓勵大家趨之若鶩~

因為   我相信一定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