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e.
*發文預告:

 

● 歡迎加入我的噗浪閒言閒語XDD  

● 這裡沒有鎖右鍵, 但所有有我的簽名或是印上網址的圖, 都是凱芬妮自己創作或攝影的喔! 也請各位朋友尊重原著作, 別隨意修改或做商業用途, 自由引用也請標明出處^^ 感恩~  

● 在這裡先謝謝各位的熱情, 凱芬妮下台一鞠躬~\^0^/

20120812

好久不見的更新~XDD

  真的超久的.....

沒辦法...最近的工作真的是操死我了~

導致於我只要一放假就可以睡至少半天~

起床時都中午了~Orz

設計之路真的不好走啊!!!

我一定要趕快適應~!!!

而且我也好久沒有開Painter起來畫圖~

都快忘記一些快速鍵怎麼按了~XDD

不行!!! 從今天起~

只要沒有加班~就要實施每週一繪~

一定要逼自己多畫畫~

剛開始一天花個一小時來畫~

進步之後應該可以一天15分鐘吧!!!

而且要開始更新部落格了!!!XDD

就算短短的一些文~一張圖也OK!!

總之~一定要固定來清理蜘蛛絲才行!!!!

(整個怠惰超久~XDD)

 

......

總要逼自己練習的嘛!!!

人生不能只有工作~

偶爾一定要做做自己愛做的事情~

賺錢不是唯一~

而且若是做自己喜愛的事也能賺錢的話~

那就更好了~!!!^^

所以從今起~我要開始實行每週一繪~!!

只要沒有加班!! 至少假日要畫一張圖~^^

OK!! 今天就先這樣囉!!^^


 推文貼紙.gif 

有臉書的朋友請順便在文章右上角幫我按個"讚"吧!!XD

給我鼓勵啊!!這可是我寫文的動力~感恩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