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許多的溫暖

 

接到小崴的一通電話、

 

回到家上網看到網友的慰問、

 

柚子MSN線上問候、

 

與浴巾的一通簡訊~

 

內容一模一樣~

 

同樣是關心待在南部的我

 

是否一切安好?~

 

其實看到浴巾傳這封訊息真的很開心

 

但是並不意外XD

 

她是我最疼愛的學妹   我們的感情本來就很好^^

 

但是最令我感動的是小崴的一通電話

 

他說他還在當兵

 

特地打了這通電話給我~

 

遇到這樣的事情  我怎能不開心?!

 

原本以為的 沒有打來

 

反倒是完全沒有想到的   卻接到慰問了XD

 

這就是令我最感動的地方

 

還有柚子跟AtomBoy的關心~

 

真是謝謝你們~

 

我很OK的!!!

 

除了天花板漏水  搞得我拼命拿容器接水、

颱風弄壞我家供水馬達  害得我兩天沒洗澡、

搞得臉油膩膩 拼命長痘子

還有三天足不出戶宅在家裡

偷了一大推FaceBook開心農場的作物

及開心水族箱的寶物惹人嫌外........

 

一 ‧ 切 ‧都‧ 安 ‧ 好 ‧ 呢 !!!

 

總而言之~

 

還是謝謝你們呀!!!^^

 

<你們搞得我很熱啊! XDDDD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