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鏘!!!

凱小妮角色設定.jpg  

這是凱小妮

我是凱芬妮

我們都是阿妮~

 

 

一直以來都很想寫塗鴉日記

只是凱小妮的角色設定還不是很確定~

而且也不夠鮮明~

但是目前這是大概的雛形吧!XD

至少圖中描述的三個點是在我身上常常出現的~XD

忘了順帶一提... 

還有一雙就算想睡 也還是炯炯有神的大眼睛XD

 

只不過~

她是凱小妮

而我是凱芬妮XDDDDD

雖然說~我們都是阿妮

但是她代表的是我的內心世界

<大家會覺得~有差嗎?>

不不不~她是我內心深處的一個聲音

哈哈!!! 

 以後不管有什麼我不想親自說的事情

就由她來幫我發言吧!

未命名-1.jpg 

因為你比較可愛嘛!!

好了~別囉嗦!

 

來拍張照~

Say~ Ya!!!!

 

me.jpg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