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第一次畫正式施工圖

這真的是對沒學過工程這方面的人的吃虧

什麼都得重頭學起

雖然老闆說我的理解力已經好過前個助理了

但     疑似因為畫太慢

於是乎 老闆便以這套施工圖

當作我的通關測驗

能否繼續留在大喬木  就看這套圖了

我  = ="'    咳咳~ 拼了!!!!!

不過是一套施工圖嘛!!!

如果我這時候還待在中冶  試用期早過了

唉~感覺這兩個月過的特別漫長....

試用期薪水也不高....

花錢也要特別小心~

哼!!!!!這都是某某某害的!!!!!

 

很想去換個髮型....

但是沒有錢...

就拿起剪刀往自己劉海發洩'"

於是乎   劉海剪壞了

不管美與醜都是我自己

沒什麼丟臉的

既然拍了 就放上來吧!!!

 


前陣子大家看到我的狀態

紛紛敲我 劈頭就問:你討厭楊丞琳啊?

= ="

也沒有到討厭的地步啊!

只不過覺得她偶像劇真的演的不好

不過刺青演的倒是還ok啦!

但是為什麼是問這個?!

我還以為敲我是要跟我敘舊呢!

說著說著就聊到跟以前國中同學還有沒有再聯絡?

我說~我有到某某某的無名去留過幾次言

結果他完全不回我  大概是想跟大家斷了聯絡吧!

後來接著說一句:算啦!!反正他現在怎樣 都不關我的事~

結果對方卻很緊張的說:賣安捏啦!大家都是同學嘛!

我聽到他說這句話還真是驚訝!

大概是我在北部生活久了

習慣了北部的生活及朋友

一時之間忘記了與南部朋友相處的調調

以前的我疼惜朋友  寧願自己多點委屈 但不要朋友不高興

所以我也幾乎不對朋友發什麼脾氣  因為我覺得這些事情都可以忍受  只要朋友開心

現在的我  還是很朋友  但是我更珍惜我自己

會開始衡量哪些人值得我為他們付出  而不是盲目的對每個人都好

這讓我想起  前陣子有人開玩笑的說我變得比以前討人厭

我不以為然  也不覺得生氣

這是因為人都在成長  且在教訓中成長

當你一直為一些人付出  可是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對你投以相同的回報時

你還會一直繼續當傻瓜下去嗎?

現在的我 不過就是一個懂得為自己好的女孩

該是朋友的 我還是珍惜啊!

只不過我現在不會試著去挽留  跟我無緣的人

就算遺憾無法成為朋友 也不難過

當然  謝謝這些曾經給過我教訓朋友們

 

為什麼會突然寫這些?   沒啥~就是突然想到罷了!!!

不過說到這 倒是很懊惱把國小同學的聯絡方式給弄丟了

很想念我以前暗戀過的那個男同學  不曉得他現在怎麼樣了?XD

不過說也真神奇 一向愛帥哥的我

竟然從高中到現在都沒遇到過一個我喜歡的人~哈哈!!!XD

 

最近天氣冷

我的喉嚨狀況不是很好

一路上咳個不停

不能唱歌更是讓我心情超級悶

而最近也都沒有什麼好聽的流行新歌

梁文音的歌還沒出來  林宜融也是

戴佩妮也已經休息好一陣子了

等很久.....

很想到她的官方網站去留言要她趕快復出出專輯

但是基於她是個有個性的歌手  絕對不會因為這些留言而做決定

而我自己也是個有個性的歌迷  留言苦苦哀求也不是我的風格

只能癡癡的等    等待Penny出現

 

 

 

 

 

 

 

 

 

 

 

 

 

快   ‧  出   ‧  現  ‧  吧!!!!

求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