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做了一件這幾個月來唯一令我快樂的事

就是砸了1000多塊錢買下三片CD

真的超爽的!!!!

對我而言

CD是我唯一的收藏

就像是

金門的Hello Kitty~

喜壁的書籍~

林俊明的仙人掌~

楊的漂亮衣服

 

有很多人說過我浪費錢    大人、朋友、同學......

認為歌曲只要上網下載就好

當然

我聽歌多半也是下載的

而且也並不是什麼CD都買的

我只買好聽的歌

但是 下載歌曲對我而言

那首歌就已經失去價值了

因為下載的歌曲到最後一定會被刪掉

而且說真的

我對那些看待收藏家的人說的話可是一點都不苟同

老實說~

你會講這些話那表示你的人生真的很無趣= ="

因為你的生活沒有樂趣可言

這是我目前搬來台北的

還有一些存貨被埋藏在南部老家

不過目前陪伴我的這些  也夠多了

一直都沒有時間好好來整理我的這些寶貝

是我朋友的  了解我

都知道我愛唱歌  愛聽歌

是興趣影響

有些CD我買來甚至都捨不得聽

只聽下載的 而實體專輯就收藏起來當供品我都開心

 

買三片CD就可以讓我開心個兩三天

可見我有多久的時間沒有真正開心過~?

(下次目標~戴佩妮歷年的專輯  我要慢慢收齊~)

(而林宜融.....則是期待中.......)

工作的壓力~

許多的不公平~

找不到人吐

幾天前看到朋友上線很開心

本來想找人聊天

不過MSN上苦水都還沒吐完就被拒絕了

急急的催我去睡覺~= ="

也算了~忘了人家不喜歡聽抱怨嘛!

真是難為他啦!!!

 

現在我唯一的遺憾是~

我身邊的那把吉他被我冷落太久了

哪天我心情好~

就去拿來彈彈~

 

p.s 金門~改天我再po我們的照片上來唷!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