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月1日了呢!!!

我醒來已經是中午12點多了

昨晚臨時起意約了高中朋友一起去唱歌狂歡

下了班急急忙忙的衝到捷運去

雖然只有兩個人

但是 玩得還滿開心的

 本來是要選在101附近的好樂迪的

但是打電話去包廂都被訂滿了

呿!!!原來這麼有創意的想法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有啊?!

後來只好跑到宛君家附近的KVT去唱

兩個人唱歌還滿划算的

一個人可以唱超多歌的

再來就是可以不顧忌的大唱特唱

說真的~我太久沒唱歌

都有點不習慣麥克風了

剛開始還會走音XD

不過之後就漸漸進入狀況了

唉呀~早說過我唱歌好聽不是騙人的嘛!!!

我同學都這麼講了XD

跟高中同學分離這麼久

如今還能在北部見到真開心

想想南部有多少人會上來這裡發展啊?

一想到這

12/31這天晚上我們就決定High翻天了

唱完歌還跑到市政府那裡去迎接2009的第一秒

沒辦法!!!

因為去年沒親眼看到真的很生氣

(再加上被落井下石是真的心情更不爽了)

算是有點在跟外婆賭氣吧!!!

雖然聽說親眼看沒有比電視上好看

但是 今年我一定要親自看到煙火

說真的 我覺得看完之後真的是覺得很空虛

而且老實說 沒有很好看~

但 我總算是親眼看到了

不過~

回家的時候還真是痛苦啊!

捷運車站被擠得水洩不通

我跟宛君兩個人必須緊緊的握住對方的手

以防被人群擠散了

嗯嗯~這就是跨年啊!? =  ="

OK~這種體驗一次就夠了~

下不為例~

 

之後~曲終人散

便跟宛君拖著疲累的身子回淡水

然後 睡到自然醒

再接著 很老套的...淡水老街遊

沒辦法~

淡水能看的只有這些~

但是還是開心啦!!!

畢竟是跟老朋友一起相聚嘛!!!

 

新年新希望

我希望我今年能過得更開心

找到我真正喜歡做的事

減肥能成功

找到好男人XD

景氣更好賺多多

這麼簡單的五個願望

親愛的天父啊!

祢能夠不吝嗇的替我實現嗎?

當然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滴^^

2009年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