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辦公室發了一個下午的呆

因為早上在畫施工圖的時候

電腦突然的被迫關機

然後傳出一陣燒焦味

但 該死的是

我修改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東西根本沒來得及存檔

而檔案都在電腦裡卻無法開機

結果搞得什麼事都無法做

 

但這不是我今天在公司最大的一件事了

而是~

我今天又再次看到火藥爆炸現場

這距我上次看到已經隔了一個月多了

兩位積怨已久的同事

又鬧翻~

我其實不太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

不過主要是因為設計部的助理姊姊與公務部的老大哥互看不順眼

所以自從上次與這個老大哥吵翻之後

一直當作這家公司沒這號人物

對這位老大哥總是能閃便躲、井水不犯河水

直到今天老大哥受不了了

就在今天下午爆發....

於是我就在極尷尬且無奈的心情下

看了場戲~= ="

助理姊姊在趕工  老大哥在旁邊爐來爐去說要談事情

助理姊姊說只談公事  所以堅持在公司談 有什麼事就說

老大哥吞吞吐吐想講又不知道怎麼說

助理姊姊在趕工所以意興闌珊

突然不知從哪裡開始  兩個人就吵起來了

助理姊姊不想談

但是老大哥緊迫釘人 死纏爛打

於是乎 助理姐姐氣到哭

我在旁邊除了尷尬還是尷尬~

當時工作除了遞衛生紙 我還能幹嘛?!

但是我看到老大哥的舉動不禁失笑

真的很誇張~

一個已經30將近40歲的男人

居然還可以這樣幼稚

真的不懂ㄝ!!!!

職場上還能見到這種小孩子吵架的戲碼

真的覺得很好笑~XD

 

 

 

 

 

 

我討厭大人工作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