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ry one.....

今天早上

我特地早起去中正紀念堂報到

長毛象特展就快結束了

我怕我再不去  會後悔

其實我很早就想找人去看了

只可惜喜壁在台中

阿特柚子小兔有可能在加班

小玉前陣子剛玩過沒什麼錢

金門又是電影掛的

所以我只好自己一個人前往欣賞

我超喜歡看動物化石的展覽

說來也真慚愧   

從小到大     我看過無數展覽  包括藝術品及科學展

但我到現在只對4年前的大體解剖展覽和

今年的長毛象特展有特別的印象及悸動

我還是喜歡曾經是活生生的生物XD

看展過程中...我的耳朵從頭到尾帶著我的寶貝mp4聽著音樂

因為今天人太多  人擠人搞的整個展覽的質感很差

這時候突然很討厭那些吵死人的小孩

和那些自以為專業為小孩解說的大人們~"~

恨不得可以把他們全部打昏然後拖出去

整個展廳只剩我在欣賞  這樣才過癮....

觀展結束  過癮~

我買了幾張明信片當紀念品

Diary two.....

昨天晚上因為沒事

就看了一下今年的金鐘獎頒獎典禮

其實我只在意 

1. 今年的黃子佼 Talk show

因為去年陶子表演的很精采

2. 再來就是今年影后誰摘冠?

今年影后競爭激烈 有林依晨 、陳喬恩、張韶涵和楊承琳

還有我完全不熟的柯素雲

以下是我對於我有興趣的部分所做的影評~

  • 黃子佼 Talk show精采覺倫
  • 公主小妹  張韶涵普普
  • 三立今年終於勉勉強強有一部比較好看的偶像劇   命中注定我愛你

加上陳喬恩雖然沒什麼氣質  但演技精湛  確實值得入圍嘉許

  • 林依晨  惡作劇2吻  那真的不必說了

演技又好看又有趣  而且充滿內涵

雖然我一開始是看好陳喬恩摘后

畢竟命中真的還滿好看的 劇情勝過惡作劇

但我還是希望得獎的是林依晨

果然  實至名歸  我的眼光果然好

  • 楊承琳演戲根本就不好看  我覺得太過 太假  非常不自然

會入圍根本就很奇怪  還好她沒得到金鐘

總覺得她不是演戲掛的   唱歌呢?!也還好~ 主持?!應該輪不到她~

那麼...她還剩下什麼?  I don't know~

  • 柯素雲....我根本不熟 所以不予致評
  • 我非常不屑金鐘星光大道的毒嘴  我覺得你們才是最該檢討的

人家得獎是件光榮且開心的事  你們到底是憑什麼可以在那邊叫啊?

穿什麼衣服用得著你們管嗎?又不是你們得獎.....莫名其妙!!

人家喝湯  你們喊什麼燙啊? 神經病!!!

以上是來自才女凱芬妮專業的分析報導

Diary three.....

十月過了

十月是一年之中最美的月份

因為其中包括了我、我爸還有一些好姊妹的生日

此外   十月的季節還擁有一年之中最舒服的秋涼

想想我在大喬木也過了一個月了

不曉得我得不得老闆的意   能不能撐過試用期

希望一切都順利~

 

Diary four.....

上班真是一件無聊的事情

或許是環境不熟 還未適應~

兩位大姊姊人都很好  可是她們資歷較相近

每次我只能很孤單的坐在旁邊聽她們隔空笑鬧

因為 她們跟我不熟XD

 

Diary five.....

根據我的統計

一般企業公司裡面最悠閒的非會計小姐莫屬

因為她們可以肆無忌憚的到處找人聊天

不過她們也是最孤單的XD

而我.....

從小到大我都超愛數錢的

但是我當膩了壆藝股長、班長

怎麼沒有人選我當總務呢?

以我金金計較的個性   是絕對安全可勝任的~

唉~~想過去讀生物系、美術系、設計系.....

怎麼會沒想到要讀會計系呢?

 

Diary six.....

聽說海角七號票房快破五億了

現在只輸給鐵達尼號

大家快幫幫忙去電影院協助海角破紀錄吧!

不過~我不會去XD

雖然裡面有我超愛的梁文音

但是~哈哈~你們也知道我不喜歡看電影

我寧可自己租DVD回家慢慢品味

遇到不懂的劇情還可以倒轉回去看個明白

所以~大家幫幫忙~你們快去!

我在這兒等好消息

 

Diary seven.....

前陣子知道我的母親大人   因為身體不適

經醫院檢查發現有腫瘤

還好是良性的

只是家人都沒有跟我說

其實我常常想   如果我可以扛起一家的經濟

那該有多好  那麼他們可以提前修養

只是現在經濟不景氣

光是養我自己我都覺得是負擔了

真正會賺錢之後 才知道他們真的很辛苦

這也是為什麼我那麼渴望....

我並不是一直都那麼小氣的

我只是希望能把父母的重擔給卸下

 

Diary eight.....

很久都沒有唱歌了

感覺聲帶有點在發癢......

最近很愛聽一些男女對唱的歌曲

尤其是品冠與Penny的半生熟簡直好聽到爆錶

想想我好像從來沒有跟別人一起唱過我覺得完美的男女對唱

記得大學最後一次在錢櫃唱進行式

還是跟黃德祥一起唱的

唱完之後還說他沒有走音= ='''

啊明明就難聽的要死還敢在那邊嚷嚷說沒走音

自以為勒!早知道不該跟他唱...

馬的~想到這是對蕭亞軒的侮辱我就不爽~

 

於是  只能一個人唱獨角戲

今天   我唱了一整天

從去看長毛象走再展聽還有中正紀念堂外時

還有在火車上及公車上

反正只有我自己聽的到.....

一路唱到抵達九份外婆家

我超愛在吵雜的環境自己獨自唱歌

因為我只有在只有自己空間時  唱出來的歌才好聽.....

也喜歡自己獨自欣賞

我在別人面前張開嘴就無法把歌唱好

不知道為什麼~

 

Diary nine.....

也沒什麼好寫了~

想學林俊明  只是想湊到9

只因為我喜歡9這個數字更甚於林俊明愛的7

長的也比7還要好看許多

這可是阿拉伯數字裡面最大的數字

更何況我從小學到大學的號碼

好像滿常有9的~

我已經將它認定為我的幸運數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