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不加班準時回家

為的就是要寫下這篇

 

一早接到老爸的電話

因為剛睡醒 所以也沒什麼好口氣

沒想到老爸第一句話就提醒了我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喔~沒錯~!!!   怎麼我居然給忘了?

外婆說~我在工作沒辦法幫我慶祝~

但是可以等我去九份時候 幫我補慶祝XD

這麼可愛~  生日也不過就是普通的一天

我還是得照常上班XD

 

當我還是學生的時候 

那時候總希望我的生日不要是星期六或日

因為至少這樣可以聽到朋友和同學們對我的聲聲祝福

當然~生日快樂這句話不能少

不過今天~我倒是希望我的生日在周休二日了XD

至少可以悠悠閒閒的過一天

不過~天不從人願~

今天還是得乖乖的去上班啦!

 

在上班的路上

我一直在回想我每一年的生日

其中令我印象超深的是去年在天津的時候度過

當天我還得了腸胃炎XD

本來大家約好要去天津的FRIDAY飽餐一頓

但是壽星命苦 只能乖乖的躺在床上悶

直到晚上他們為我帶回兩大碗生日粥

第一時間收到大家的窩心   我立即逐開笑顏

 

而今年最令我開心的是

在上班的時候突然收到一個簡訊

我一個遠在北京的超級好朋友兒宛宜

傳來的祝賀簡訊

收到的時候還真是開心

當了12年最要好的朋友... 

 從我上了大學到現在未曾見過一次面

現在一個遠在北京大學口腔醫學

一個在台北士林的事物所上班

相隔幾千公里的我們到現在還是彼此互相關心

以前在教會裡~

我們的感情總是好到令旁人眼紅

還記得當時團契老師送我們聖誕禮物時寫給我的一句話:

雖然我們已經沒有再出現在那個我們熟悉的教堂

但我們到現在都是好知己

回到家收到妳點給我的歌

<但因為找不到原唱的版本...只好....>

 

頓時 上班後的疲累完全消失....

心裡暖烘烘的

這不是一時的超級開心

而是發自內心且長久的快樂

 

 

希望每年生日都有你們大家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