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繪本新開張.jpg 

 噗哈哈~其實我的部落格不是新的XDD

只是荒廢過一段日子~所以我今天來清理蜘蛛絲了~~

為什麼選在今天再度開張?!  Because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XD

因為在20幾年前的今天 這美麗的世界上有一位才女誕生了~

圖上的年齡~~  沒錯!!!就是20歲!!

反正不管!!!壽星最大  說什麼就是什麼~ 

 

 

其實畫到這篇心裡還有點心虛....

因為我其實還欠了一些大頭貼未動工XDD

(不曉得會不會有人覺得都已經發了這篇了  大頭貼怎麼還沒出來?!XDD)

不好意思.... 因為凱阿妮我的試用期未過T.T

什麼實習老師報告、還有一大堆教材的教案等著我去解決XD

而我畫圖又慢~(我已經很努力了...><)

這麼說~發了這篇之後  可能要過很久再發新文嗎?!

 XDDD

這嘛~我會盡量用我最大的力量去填寫我的部落格的....

其實我最近也正在試可以快速畫完圖 而我自己又很滿意的畫風

更何況我的風格就是沒有風格XDD

所以最近畫風會一直變  變到我滿意為止

而且這個部落格的圖文也許會出現不同的型態~

 

而這篇~只是搶在這一天發文

別看這張小小的圖~

我可是花了足足兩個晚上XD (可見我畫圖多慢...)

就為了給自己一個生日禮物~ 

 

 

而下圖呢!! 則是我一位老朋友寄給我的   我今年第一張生日卡片XD

 生日明信片

據說我這位可愛的友人  以為錯過我的大日子

所以在寄這張卡片的時候居然還寄掛‧號‧信

殊不知其實時間還早得很

收到時其實心裡非常的開心~但還是到FB上發了一則笑他的留言

結果卻不小心傷到對方的幼小心靈XDD

搞得收到卡片當天  明明是壽星  卻頻頻跟對方道歉

為了彌補他  所以我將這張卡片PO上來現寶~(順便再笑他一次)

大家來祝生日快樂~

也給他點掌聲鼓勵鼓勵吧!!噗哈哈

 

 

 

P.S~ 好啦!!總之~這篇的重點就是~

我的BLOG重新開張啦!!  來準備剪綵去XDD

 

推文貼紙.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