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就是寫個網誌嘛!

結果居然傷害到了別人=  ="

愧疚.....

已經刪了MSN狀態上的網址了

沒想到我的網誌還有這麼多人在看....

在中冶的事情

我也認了

被知道就知道囉!

畢竟這種事情也是瞞不住的啊!

其實自己當時只是心情不好罷了

以至於

在這些事情被傳開時很不開心

我真的沒有生任何人的氣嘛!

更何況  是自己的朋友

我的不高興  只是因為事情被傳的過於誇張

而....我....只是...

只是......只是.......

很懊惱~

至於之前那篇日記則是在跟朋友聊過天後

寫下的心得....

寫下的......當時事情發生的心得....

我知道寫那篇日記的時間點不對啦!!!

但是  當時那個時間點我真的沒有心情上網跟大家報告我的近況

其實我寫這些

也不過就是希望有人可以好好的安慰安慰我啊!

這不就是部落格存在世上的目的嘛?

希望有人可以分享

希望朋友們了解我心裡的感受

不想要每次發生事情只有我一個人獨自承受

只是想要一些關心....

就這麼簡單啊~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