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t me think.....

距離我上一次哭

好像是大二下學期的事情

為了朋友的事

而今天.........

說真的 我真的有點嚇到.......

 

我其實是個不容易哭的人

就算真的遇到什麼受傷的事

我也會將傷口隱藏起來

然後回家慢慢舔舐....

 

但是我只要一哭

就很難停得下來.....

由此可見

我平常真的滿能壓抑的

 

也是為了朋友之事

大概是壓力大了吧!!!

所以~

今天真的很疲累~

抽氣都到頭都會暈

但是哭一哭真的很舒服

尤其朋友在這個根本時候不可能放棄你

可以得到一些心靈上的安慰

 

我終於了解

這個世界上為什麼會有愛哭鬼的存在

因為

當個 愛哭鬼 真的很享受^^

 

 

 

 

p.s  If you have readed this article,

that mean this is the past,

Please don't ask me why?,with who?,for what?

Thank you for your coefficient.

 

pp.s 我沒事了~

下次不要再說重話嚇我了

因為~我會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ny 凱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